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7:03

Galaxy Z Fold 3现已接受预购:三星允许有2台旧设备同时抵扣

三星已经确认将于 8 月 11 日召开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推出 Galaxy Z Fold 3/Flip 3 两款可折叠手机。目前三星官网已经开启了这两款机型的预购,用户发现在以旧换新页面最多可以使用 2 台设备换取 Galaxy Z Fold 3。

这里的设备包括手机、平板和可穿戴设备。三星正不遗余力地劝说你购买昂贵的可折叠手机。用两部旧设备换取一部全新的可折叠手机,对一些买家来说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提议。而三星可能急于将其可折叠手机变成成功的产品。

Galaxy Z Fold 3 是首个支持用 2 个旧设备来换新的设备。但在过去一年里,三星还开展了其他促销活动,以降低其可折叠设备的价格。三星在美国和英国对目前的可折叠手机进行了广泛的试用期。它还将折叠手机纳入了巴西的一项智能手机订阅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