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6:23

Twitter Spaces将很快推出“声音转换器”功能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Twitter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声音转换器”(Voice Transformer)--Spaces的声音操作功能,它的实时音频对话服务在5月向更多用户推出。

“声音转换器”将为用户提供几种效果,在他们参与Spaces对话时改变他们的声音,这可以为聊天注入一些乐趣,也可能被那些不喜欢自己声音的人使用。

该功能首先由应用程序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发现,它通过调整音调或增加回声来操纵声音。MacRumors的撰稿人Steve Moser随后披露了将在Spaces中提供的全部语音效果清单。它们包括蜜蜂、卡通、氦气、隐身、卡拉OK、麦克风、电话、空间、体育馆和舞台。

目前还不清楚“声音转换器”何时可供参与Spaces对话的公众使用,但与该功能有关的代码已经包含在最新版本的Twitter移动版中,所以新功能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