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5:43

外媒:乔布斯首份求职信将以NFT和实物两种形式拍卖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史蒂夫 · 乔布斯加入雅达利公司的前一年,也就是1973年,曾手写过一封求职信,目前这封信以非同质代币(NFT)和实物形式在网上出售,测试哪一种更有价值。

拍卖可以说是赚足了噱头,以物体的两种形式进行比较,拥有同一件物品,同一开盘价格,和同一时间,唯一不同的就是媒介。

这次并行拍卖将从今天(2021年7月21日)早上9点41分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直播,以纪念乔布斯用来发布苹果新品的时间。其中NFT形式是与Rarible合作创建的,Rarible是一个领先的 NFT市场,允许数字艺术家和创作者发布和出售自定义加密资产。实物资产则会与软件公司Snoofa合作进行,可以用现金或加密货币两种形式交易。

伦敦科技创业者奥利·乔希(Olly Joshi)是此次拍卖活动的举办者。他今年3月在伦敦的一次拍卖活动上以224,750美元的价格拍得原件。他在声明中说,这场拍卖活动“是为了凸显当今时代人们感知价值的转变实体的或数字的。”他还补充道,这可以打开一个全新的收藏品市场,让两种形式共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