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3:45

蔚来汽车首批 ES8 量产车发运挪威:预计今年 9 月开始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消息:据蔚来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0日,首批用于用户交付的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量产车,在上海外高桥港口正式发运挪威,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挪威开放预订和交付。

据介绍,此前,ES8已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并于合肥先进制造基地量产下线。作为蔚来进入中国以外市场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首款车型蔚来ES8、NIO House、NIO Power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加电体系、蔚来服务与交付中心、NIO App、NIO Life等将在不久后陆续与挪威用户见面。

据了解,今年5月,蔚来发布挪威战略,宣布正式进入挪威市场。首款进入挪威的车型为ES8,该车将于今年9月交付挪威用户,明年ET7也将进入挪威市场。今年9月,蔚来挪威首个服务与交付中心将在奥斯陆开业。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