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0:15

收购 RiskIQ 后微软宣布继续收购网络安全初创公司 CloudKnox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消息:据CNBC报道,微软周三表示,它正在收购CloudKnox,这是一家网络安全初创公司,其软件旨在帮助公司减少它们向其云资源提供的访问量。本次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此举代表了微软除了努力保持Windows及其他产品的安全之外,又正在采取的扩大其安全业务迈出另一个步。今年1月,微软表示,它在过去12个月中产生了超过100亿美元的安全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它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大多数其他产品领域。就在上周,微软宣布收购了另一家安全公司RiskIQ,该公司可以发现某个公司整个信息技术领域的威胁。

CloudKnox的软件与微软的Azure公有云,以及亚马逊和谷歌的云一起工作。该软件可以发现并清除未被活跃使用的员工权限和虚拟身份,还可以显示有关异常活动的警报。微软公司副总裁Joy Chik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随着不受监控的云服务(如虚拟机)的激增,企业更难严格控制谁被允许用它们做什么。「一些备受瞩目的违规事件表明,不法分子能够利用被盗用的特权凭证迅速采取行动。」

CloudKnox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加州桑尼维尔,在LinkedIn上有58名员工。投资者包括Sorenson Ventures、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和Foundation Capital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