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9:56

苹果发布《2021年度Apple中国企业责任报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Apple中国企业责任报告(2020-2021)》,该报告长达114页,内容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近一年的主要成绩和贡献。

首先,苹果公司公布了一组影响力数字,如大中华区的开发者社区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440万、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用于成立“中国儿童发展基金”2500万元、“贫困地区儿童发展数字化项目”累计受益人次超过31万、2008年以来接受权益培训的供应商员工总数2150万名、Apple大中华区女性管理者 占比 40%等等。

苹果表示,在中国,Apple 通过各种方式为中国经济、社会以及环境的发展贡献力量。截至2020年底,Apple 在中国大陆设立9家公司、70家分公司,在大中华区开设52家零售店。Apple 专注于服务顾客、投资经济、引领创新和履行社会责任,并通过投入大量资金与技术支持,为供应商赋能。

2020财年,苹果在中国(含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净销售收入达到了403.08亿美元。

在这份报告中,苹果公司还介绍了过去一年在生态环保、知识产权、女性权益、隐私等方面的努力和贡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