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9:23

Wedbush重申iPhone 13将有1TB存储选项 或于9月第三周发布

尽管与 TrendForce 的报告相矛盾,但分析师 Wedbush 还是再次声称 —— iPhone 13 将有高达 1TB 的存储选项。早在今年 2 月,分析师就首次表示 2021 款 iPhone 新机将提供超越当前最高 512GB 的存储容量。而最新的供应链消息称,新机将首次引入高达 1TB 的存储选项。


上月,TrendForce 预计 iPhone 13 将维持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存储容量,但 Wedbush 分析师坚持来自供应链的所谓最高 1TB 存储选项的传闻。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或在 iPhone 13 全系机型中引入 LiDAR 激光雷达等增强功能。至于销量,外界倒是普遍看好它将至少与 iPhone 12 持平、甚至有所超越。

9to5Mac 补充道,根据最近对亚洲供应链的追溯,iPhone 13 较 iPhone 12 相似 / 略强的市场需求,迎合了该网站此前的一个论点,即苹果被拉长的“超级周期”将持续到 2022 年。

据说目前 iPhone 13 在亚洲供应链内的制造数量在 9000 万 ~ 1 亿台左右,而 COVID-19 大流行前的 iPhone 12 备货量在 8000 万左右,同比增长约 15% 。

尽管该数字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全行业缺芯的波动增加,但我们还是对 5G iPhone 推动的产品周期将延续到 2022 年一事感到很有信心。

此外得益于疫苗接种的不断推开,经济的回暖也会进一步提振 iPhone 新机的销量。

最后,Wedbush 分析师还回应了其它几篇报道,即将重回 9 月下旬的 iPhone 发布窗口,且极有可能选择当月第 3 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