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9:10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9月25日-28日在北京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组委会在北京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将于9月25日—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集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信息通信、交通运输等行业于一体,是多学科、多产业交叉融合发展的典范,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也是推动汽车产业变革发展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战略方向。

据介绍,本届大会还将举办首届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通过对智能驾驶领域前沿科技和车型进行实况测试评比,表彰和展示智能驾驶最新科技成果,为政企研资用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