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23:17

亚马逊大作《新世界》坑惨RTX 3090用户:出现多起显卡变砖事故

听说过亚马逊的新游戏《新世界(New World)》这款游戏吗?

这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MMORPG游戏,系亚马逊进军游戏市场的最大一次尝试。

然而,就是这款游戏在最近的封测中翻车”,多位EVGA RTX 3090显卡用户抱怨称,显卡惨遭变砖。

有网友称,自己保存画面设定时显卡挂掉,没了显示输出,再也无法点亮。另一位名叫Gladd的用户吐槽,我的RTX 3090被完全烧毁了。

就目前的反馈来说,EVGA RTX 3090 FTW3中招最多,但也有零星其它牌子出现类似状况。比较匪夷所思的是,就只有RTX 3090遭受影响。

亚马逊、EVGA、NVIDIA等方面尚未就此事给出回应,有人甚至联想到RTX 3090上市之初的电容门”,

据悉,《新世界》背景设在平行时空下的奇幻17世纪,定于9月1日发售,Steam定价149元,不支持简体中文,据称封测就吸引了20万玩家涌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