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22:48

三星美国将允许交易两个旧设备,以获得新的Galaxy Z Fold3或Z Flip3

三星最终确定了8月11日的开箱日期,目前正在接受对即将推出的Galaxy折叠旗舰感兴趣的人士的注册。三星美国承诺,如果您现在注册,您将免费获得12个月的Care+(价值高达155美元),在预订期间提供"额外、特别优惠",并可获得高达100美元的信用交易。

说到信用证交易,在填好预约单后,你会发现你可以寄两台设备,而不是一台。你不仅仅局限于旧手机,你还可以交易一部手机、平板电脑或一块智能手表(两块都可以)。

通常情况下,每次购买只允许一次以旧换新。有一种家庭代购方式,允许您购买最多四部Galaxy S21手机,并为每部发送一部旧手机,但不能超过您订购的数量。这似乎是三星第一次提供这样一个二对一的交易,到目前为止,它只在美国网站上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