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8:22

迪丽热巴上热搜: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

今天,微博话题迪丽热巴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登上热搜榜。

迪丽热巴工作室宣布捐款50万元,愿大家平安,河南加油”。

据媒体报道,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多家企业及企业家宣布捐款捐物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今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捐助人民币1亿元,蚂蚁集团通过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同时正在联合公益机构,将善款用于应急救援、灾区防疫、受灾群众生活及心理保障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公益机构,优先为受灾地区儿童的安全保障和生活学习提供服务,救助对象包括儿童救助站、孤儿院、安置点等地的儿童。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首批捐款1亿元,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与慈善组织,用于保障河南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

此外,OPPO、vivo、小米、realme等诸多科技公司纷纷捐款,为河南加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