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7:42

韩国国会将通过《防止谷歌霸王条款法》取消应用商店购买垄断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国会科学技术信息放送通信委员会在 7 月 20 日通过了《电气通信事业法》修正案(又被称作《防止谷歌霸王条款法》),赋予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应用程序内支付服务的权利。

韩国立法者认为,谷歌(Google)和苹果(Apple)主导了应用商店市场,开发者别无选择,只能使用应用内支付方案。该修正案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不正当利用其地位强制移动内容供应商适用特定支付方式,还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不正当推迟移动内容审查。

韩国将在 7 月的国会全体会议上通过《电气通信事业法》修正案。由于韩国执政的共同民主党在议会中占多数,对其持支持态度,所以该提案很有可能通过成为法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