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6:35

中航锂电回应被宁德时代起诉:确信其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动力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已经正式起诉中航锂电专利侵权。该人士透露,中航锂电涉嫌侵权范围覆盖其全系产品。

下午,中航锂电表示,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提供给客户的产品都经过专业知识产权团队全面风险调查,公司确信其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此前,宁德时代就中航锂电涉嫌侵权一事回应称,宁德时代已就中航锂电专利侵权案递交起诉书,案件已受理。 涉案专利涉及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此次涉嫌侵权电池已搭载在数万辆车上。宁德时代表示,知识产权是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也是企业面对激烈国际竞争的重要支撑。长期以来,宁德时代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同时积极加强知识产权合作,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起点研究院(SPIR)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动力电池装机量达到23.2GWh,宁德时代排名第一,中航锂电排名第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