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5:47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发布 深泽直人设计内置骁龙870售28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7月21日下午,真我realme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真我GT大师探索版手机,该机依旧找来深泽直人操刀外观设计,以旅行箱为灵感,并通过素皮材质来提升后盖质感,在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65W超级快充,售2899元起。

真我GT大师探索版由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延续其一直的通感美学,背部的灵感来自我们日常使用的旅行箱。在机身背部材质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选择了素皮,并通过立体3D素皮工艺,来模拟日常旅行箱箱体上的凸起,颜色上拥有灰色和杏色可选。

机身正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一块三星AMOLED打孔屏,分辨率为1080P级别,刷新率为120Hz,以及480Hz触控采样率,并支持HDR10+认证;该机采用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支持最高10240级的自动调光;屏幕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底部采用COP封装工艺,将下巴控制在了3.15mm。

在影像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主打时尚街拍,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大底,F1.8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辅以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采用IMX481传感器,可以获得123度广角视野;最后还有一颗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增加影像功能上的趣味玩法。

在主打的街拍功能上,内置DIS超清抓拍功能,支持熄屏状态下双击音量键快速开始抓拍,提升成片率,同时内置街拍滤镜,realme联合胶片模拟拍照软件NOMO共同调制专属街拍滤镜,灵感来源于Eric Kim浓郁色彩风格,同时结合了胶片复古风格,来呈现街拍作品。

核心性能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骁龙870处理器,内置大面积VC液冷均热铜板,采用五重散热系统,支持GT模式,打开之后可以不受限制释放处理器性能;同时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技术,可以实现全程高功率充电,提升速度。

除了两款深泽直人操刀设计的素皮旅行箱配色之外,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有玻璃材质机身,拥有雪山和晨曦两款配色,前者为AG蚀刻白色,后者则是镀膜工艺渐变色。在发售信息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8GB+128GB2899元,12GB+256GB3199元,今天16:00开始预售,7月27日0:00正式开售,首销期间全版本减1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