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5:17

[图]三星官方应用提前泄露Galaxy Buds 2颜色和核心功能

Galaxy Wearable 应用近日获得更新。虽然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明确说明,但新版本添加了对 Galaxy Buds 2、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支持。这三款可穿戴设备预估将于 8 月 11 日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亮相。

在 Galaxy Wearable 应用中还分享了 Galaxy Buds 2 五种颜色的图像,并确认它们均支持主动降噪(ANC)功能。根据应用描述,每个 Galaxy Buds 2 耳机都有 61mAh 的电池,充电盒有 472mAh 容量,和 Galaxy Buds Pro 类似。

这意味着在续航上可能和 Galaxy Buds Pro 相似,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为 20 消失,在关闭 ANC 情况下为 28 小时。据称,这些产品能够单独启用/禁用单点、双点、三点以及触摸和保持的触摸动作。还有一个均衡器、朗读通知、无缝连接和查找我的耳塞。电池仪表板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改造,现在它显示了每个耳塞的电池容量。

三星Galaxy Buds2将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绿色、紫色和黄色。由于对Buds2的支持似乎处于测试阶段,实际功能和选项有可能在正式发布时发生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