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3:59

​3个疯子、2条路线、1个梦想:可以把太空交给富豪们吗?

1969年7月21日2点56分,阿姆斯特朗扶着登月舱的阶梯踏上了月球,说出了金句:“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全人类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52年后,世界首富、在离婚中分给前妻2500亿的贝索斯选择在这个颇具纪念意味的日子里乘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