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4:02

Windows 10 21H1获累积更新 物联网企业版可删除“Windows”等术语

面向 Release Preview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 KB5004296 累积更新。该累积更新适用于 Windows 10 May 2021(21H1)功能更新,在安装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3.1149,同时也适用于 Windows 10 21H2 预览版本。

Windows Insider 团队表示目前处于 Beta 频道、仍测试 21H1 的 Insider 不会获得今天的更新。Windows 10 21H1 Build 19043.1149(KB5004296)带来了以下变化

我们添加了一个新的策略,允许在 IoT Enterprise 版本中创建通用字符串,并删除包括“Windows”或“PC”这样的品牌特定术语。例如,我们将“计算机”(computer)更改为“设备”(device);将“Windows 已就绪”(Getting Windows ready)更改为“事情已就绪”(Getting things ready)。当更新正在进行时,这些通用字符串会显示在用户的屏幕上。

上周,微软启动了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的测试。21H2 是一个小幅更新版本,主要对系统进行优化和 BUG 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