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1:42

谷歌推出面向iOS/Android移动平台的Chrome 92软件更新

本周,谷歌发布了面向 iOS 和 Android 移动平台的新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预计大家很快就会在各大应用商店里看到 Chrome 92 的更新提醒。对于喜欢体验新功能的朋友,面向 Android 平台的 Chrome Beta 92 版本号也已升至 92.0.4515.105 。

与此同时,面向 iOS 设备(iPhone / iPad)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其版本号也已升至 92.0.4515.90,并且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

其中包括全页截屏、新建标签页上的新“发现”(Discover)设计,设置、历史记录和书签功能的视觉刷新,以及使用 Touch ID / 面容 / 密码来保护无痕浏览标签页的隐私体验。

在油管 Google Chrome Developers 官方账号分享的这段视频中,谷歌还介绍了桌面版 Chrome 浏览器中引入的一项新功能(需手动启用 flags 标记)。

Chrome 92 Whats New in DevTools(via)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memories,以跳转至“实验性功能”设置页面。

如需更新,台式机用户可将鼠标移至窗口右上角的三点菜单,并在“帮助 - 关于 Google Chrome”页面中手动查找更新。

如果稳定版通道尚未推送,亦可尝试下载并安装 Chrome Beta 版本。在 Chromium 的项目官网上,有提供面向 Windows、Mac、Linux,以及 iOS / Android 平台的各个版本。

下载地址:

● Android(Google Play)

● iOS(Apple App Sto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