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1:21

三星官宣8月11日举行发布会 预计发布Galaxy Z Fold3和Z Flip3等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三星官方今天上午正式确认,将在8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三星称之为“Galaxy新一代惊艳之作”,预计这次发布会的产品会有Galaxy S21 FE、Galaxy Z Flip3、三星Galaxy Z Fold3、Galaxy Buds2 以及Galaxy Watch4。

最近有关上述几款产品的爆料信息不断出炉,甚至三星Galaxy Z Fold3已经入网。这款手机的编号为SM-F9260,外屏6. 2 英寸,双电池分别是2155mAh和2345mAh,展开尺寸128.1x158.2x6.4mm。

甚至还有欧洲的电商平台直接列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的价格。英国版售价已经被欧洲零售商泄露,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 256GB存储版本售价2038.63 欧元(含税),512GB存储版本则为2165.66 欧元(含税)。

另一款同样受关注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3爆料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样可以让正面屏幕更加完整。该折叠屏还可能会推出LV联名限定版、古驰联名限定版。

最近很多消息称,三星今年新品的定价会更亲民,预计要比去年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按照上一代Galaxy Z Flip的价格来看,今年Galaxy Z Flip3有可能在国内售价为8000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