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1:12

育碧CEO:若Steam Deck“够大” 会考虑重新在Steam上发布游戏

在本周二的育碧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公司 CEO 兼联合创始人伊夫·吉勒莫特(Yves Guillemot)表示:如果 Valve 的 Steam Deck 游戏掌机影响力变得“够大”,那么育碧可能会考虑重新在 Steam 上发布游戏。

在回答有关于对 Steam Deck 的看法时,Guillemot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Steam Deck 进入这个行业;这表明它继续向市场推出非常创新的新硬件。我们会观察它能产生多大的影响力,如果足够大我们会考虑将游戏放在上面”。

虽然育碧的部分游戏确实上架 Steam,但是包括《地铁:离乡》(Metro Exodus)和《全境封锁 2》(The Division 2)等最近推出的游戏,都是和 Epic 独家合作托管的。自 2019 年以来,育碧就其游戏收入的削减与 Valve 发生了轻微的争执。 Guillemot 坚持认为,它与 Epic 的关系对公司来说只是一笔更好的交易。

然而,Steam Deck 为市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如果它能崛起,育碧将有很大的动力重返 Steam。虽然 Valve 的游戏盒看起来对其他商店开放,但毫无疑问 Steam 将是默认设置。甚至 Ep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都称这是“惊人的举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