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52

bdrand预告手机保护套 证实Galaxy Z Fold 3黑绿银三种配色

预计在 8 月 11 日召开的 Unpacked 发布会上,三星将隆重推出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新机和其它设备。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已经知晓有关 Galaxy Z Fold 3 的许多信息。近日,知名手机保护套制造商 dbrand 不仅证实了手机的外形设计,还表示 Galaxy Z Fold 3 将有黑、绿、银三种配色。

(来自:dbrand 官网)

dbrand 表示,新款保护套旨在帮助花高价购买了三星折叠屏智能机的用户,保护其设备免受刮擦和指纹沾污。

面向 Galaxy Z Fold 3 的新款保护套,依然采用了优质、耐用、手感细腻的 3M 乙烯基材料制成。

此外 dbrand 承诺使用高品质粘合剂,当用户想要卸下或更换保护套时,也将获得零残留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