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42

Twitter已邀请用户测试完全重新设计的TweetDeck

Twitter 开始测试完全重新设计的 TweetDeck。全新的 TweetDeck 用户界面类似于网页端,公司表示在 UI 上有重大升级之外还对功能进行了增强。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 承认 TweetDeck 并没有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确认对 TweetDeck 进行重大的升级计划。

Twitter 的首席产品官 Kayvon Beykpour 当时说:“而且我们最近没有给 TweetDeck 太多的爱。这即将改变;我们一直在从头开始对 TweetDeck 进行相当大的改革,我们很高兴在今年某个时候公开分享这一点。所以这只是我们将继续投资的 Twitter 拥有和运营的服务的一个例子”。

该公司表示,它首先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对“一小群随机选择的人”进行测试。该设计采用基于列的布局,并集成了之前在 Twitter 网站和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 Twitter 原生应用程序中提供的许多功能。这包括“探索”选项卡,其中包含热门话题以及称为“甲板”的内容。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获得这个新设计以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