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35

英特尔旗下公司 Mobileye 开始在纽约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专门为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芯片的Mobileye公司,现在正在纽约市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目前仍需配备安全员。

据介绍,纽约是一个交通情况复杂且十分拥堵的城市,以乱穿马路、骑自行车的人和激进的司机而闻名。当地时间周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正是我们选择纽约市作为下一个扩建试验场的原因之一,因为这座城市的交通环境充满了挑战。」

Mobileye以紧耦合的自动驾驶芯片平台技术闻名, 2017 年被英特尔公司收购。据了解,该公司当前还在尝试利用自身在基于摄像头的汽车技术中的主导地位,将其纳入全套自动驾驶传感器,包括雷达和被激光雷达。Mobileye的目标是使用英特尔硅芯片自己制造激光雷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