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17

Netflix向游戏市场扩张 从手游开始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Netflix在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透露,在向游戏领域扩张的初期阶段,公司将以手游为起点,并包含在用户的Netflix订阅服务中。

Netflix称,将先推出智能机和平板电脑游戏,但不排除在未来推出主机级游戏。而就在几天前,该公司宣布聘请前EA和Oculus高管Mike Verdu负责其游戏业务。

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在周二发布的视频采访中说: “我们谈论视频游戏已经有好几年了,电子游戏有“像电影一样的属性,但可以拥有知识产权和长期的特许经营权“。

在Netflix正式进入游戏产业之际,其本身的增速呈放缓趋势。在4月至6月期间,Netflix在全球新增订户150万。但在此期间,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损失了43万用户,而去年同期Netflix 在全球增加了1000万新订户。不过,财报显示公司在2021财年第二财季营收为73.42亿美元,同比增长19.4%,净利润为13.53亿美元,同比大增87.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