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12

[图]iOS端Chrome 92发布:支持整页截图 优化隐私保护

适用于 iOS 的 Chrome 92 今天正式发布,引入了很多面向用户的新功能和优化调整。在本次更新中,Chrome 能像 Safari 一样支持系统级整页截图。使用设备的常规按钮组合进行截图并在左下角出现预览图片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整页”(Full Page)选项卡。

用户点击该选项卡之后,能够对长截图内容进行自定义、保存和共享。而自家的 Android 12 平台上,Google仍在开发原生的长截图功能。

Chrome 92 在安全方面引入了一项安全措施,能够对部分标签页进行隐身,只有通过 Face ID、Touch ID 或者密码方式才能打开。当您与他人共享设备时,这是理想的选择。要启用此功能,请转至设置隐私锁定隐身标签。

同时,Chrome 92 调整了设置、历史记录和书签,以便订单项不会出现非常靠边的情况。相反,现在一切都变得更加现代,但不那么密集。

▲ 上图左侧为 Chrome 91 右侧为 Chrome 92

▲ 上图左侧为 Chrome 91 右侧为 Chrome 92

在 Tab Switcher 中,您现在可以按住页面进行共享、添加书签或添加到阅读列表中。同样,Chrome 会在让用户从切换器关闭所有选项卡之前要求确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