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10:12

Minisforum预告新款SFF迷你PC:采用锐龙R9-5900HX处理器

Minisforum 刚刚在 Twitter 上放出了预告,可知该公司首台采用 AMD 锐龙 R9-5900HX 处理器的迷你电脑即将上市。作为与 MoreFine Focus 联手打造的一款产品,其在 SFF 的体型中,蕴藏了可与英特尔 Tiger Lake 竞品一较高下的强大性能,起步价为 500 美元(约 3239 RMB)。

在铝镁合金外壳里面,是一块 Mini-STX 主板。板载两条 DDR4-SO-DIMM 内存插槽(支持 32GB DDR4-4266),可使用双 M.2 2280 NVMe SSD + 一个 2.5 英寸 SATA 驱动器位。

另有 M.2(NGFF)蓝牙 / Wi-Fi 适配器插槽,CPU 位于靠后的位置,有一个散热风扇,且机箱三个侧面都提供了通风孔。整机大小为 150×145×40 毫米,重约 1 千克。

至于 AMD 锐龙 R9-5900HX 处理器,其拥有 8 核心 / 16 线程,辅以 4MB L2 + 16MB L3 缓存。基础频率 3.3 GHz,加速可达 4.7 GHz 。

此外该芯片集成了 8 CU / 512 核的增强型 Vega GPU,频率为 2100 MHz 。动手能力强的用户,还可挑战一下为这枚 AMD 移动处理器进行超频。

I/O 端口方面,MoreFine Focus 为这款 AMD 锐龙 Mini PC 设计了两个 USB 3.2 Gen 2、两个 USB 2.0、一个 USB Type-C、电源输入、DisplayPort + HDMI 2.0 视频输出、两个 RJ-45 以太网(2.5 GbE / 1 GbE)、以及一个 3.5 mm 音频插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