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9:52

未成年人参与的Swatting恶作剧事件导致一名60岁的男子失去生命

据外媒报道,又一起Swatting恶作剧事件导致一个无辜的人失去了生命。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一位60岁的男子因为他有价值的Twitter账号而被美国和英国的未成年人盯上。当警察包围他的家时,他心脏病发作,不久后死亡。

WKRN News2(通过GamingBible)报道了2020年4月发生的田纳西州Bethpage的Mark Herring事件的新信息。一场Swatting事件(拨打911报告虚假犯罪,以便武装救援人员冲进一个地址的行为)是在Discord上组织的,目的是恐吓Herring交出他宝贵的@tennessee Twitter账号。

当时一个名叫Shane Sonderman的未成年人是反对Herring的活动的一部分。"他来自田纳西州,"Herring的女儿 Corinna Fitch说。“是他收集了我们所有的信息,我的地址,我妹妹的,我妈妈的,我阿姨的,并把它放在Discord的一个频道上,那是一个游戏聊天论坛。”

第二个未成年人来自英国,他给当地警察局打电话进行了虚假举报。Herring的儿子说:“邻居们打电话说‘到处都是警察,他们认为一个男人杀了一个女人,而且他在你的房子里,你得躲起来’。”

“他拿着枪走出房子,因为他听说有人在他的房子里,”Fitch解释说。“他看到周围都是警察,他们问他是不是Mark Herring,‘把你的手举起来’,于是他把枪从他身边扔开,表明他不是一个威胁,并把他的手举起来。”

就在这时, Herring的心脏病发作了。不久后,他在医院去世。

Sonderman目前因该事件入狱,正在等待审判。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Herring的家人说这一惩罚是不够的。“你不仅仅是改变了一个人的生活;你还产生了连锁反应。他们需要为此付出代价,”Fitch说。

由于在英国拨打电话的未成年人仍未成年,他们不能被确认或引渡。Fitch补充说,像 Herring使用的Twitter账号可以卖到三四千美元。

早在2018年,当时26岁的加州居民Tyler Barriss对51项联邦指控认罪,Barriss打电话误导威奇塔警方冲击无辜居民Andrew Finch住所,并导致其死亡。他被判处20年监禁。审判中的共同被告围绕着对《使命召唤:二战》比赛的1.5美元赌注,被判处15个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