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9:42

Nothing将推出一款透明外壳的真无线耳机 ANC续航可达24小时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刚刚透露了即将于下周二发布的 ear(1)真无线耳机的一些有趣细节。据说这款可穿戴式音频设备将配备一个半透明的外壳,电池容量大 570 mAh,且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在开启或关闭主动式降噪(ANC)功能的情况下,该耳机可达成 24 / 36 小时的续航。但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为它补充 6-8 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

Nothing ear(1)的耳机和外壳,都采用了透明的设计元素。Car Pei 在采访中透露,要做到这一点,其实是相当困难的。

毕竟要让麦克风、电池、蓝牙和天线等各个模块都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兼顾外观的美学设计,也会带来额外的挑战。

Carl Pei 预计,真无线耳机市场将持续增长。而在苹果、华为、小米、Realme 等厂商都主推白色款耳机的情况下,透明外壳将让 Nothing ear(1)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最后,Carl Pei 证实该耳机已在制造过程中。此外到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还会推出另一款产品,但目前尚不清楚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