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9:32

Instagram在“探索”标签中增加了限制性和暴力内容的新控件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Instagram正在给它的用户多一点权力,让他们在其内容发现中心看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是看到他们不想要的东西。该公司周二推出了一个名为 "敏感内容控制 "(Sensitive Content Control)的新功能,允许任何人筛选它认为可能具有攻击性的帖子,将它们从 "探索 "( Explore )标签中隐藏起来。

这项新功能出现在设置菜单中,让用户选择允许更多可能“令人不安或冒犯 ”的内容,限制这些内容或“更多限制”。这种措辞有点奇怪,但它承认该公司的审核工作并不完美,而这至少是现实的。

Instagram在公告中解释说:“你可以把敏感内容看作是不一定违反我们规则的帖子,但有可能让一些人感到不安--例如可能有性暗示或暴力的帖子。”

TechCrunch要求该公司详细说明每个类别下筛选出哪些类型的帖子,以及是由人工还是算法来决定哪些是敏感内容,但没有收到回复。

TechCrunch还询问该公司是否有计划为暴力和性内容创建单独的“开关”,考虑到很多人对后者感到满意,可能不太愿意看到暴力出现在该应用程序的化妆教程和影响者的活动中。

在Instagram上,"敏感 "内容是一个巨大的总括类别,它允许但不希望被视为直接推广的内容。在它自己的推荐内容指南中,Instagram指出,像 “穿透明衣服的人的照片”这样的性暗示内容不符合探索标签的要求。Instagram对敏感内容的定义还包括危险形式的内容,如 "夸大的健康声明 "和宣传减肥保健品的帖子。

去年,黑人大码模特Nyome Nicholas-Williams的一项活动成功地迫使该平台放宽了其过度限制的裸体规则。Instagram将新的内容控制作为一项新的努力的一部分,让用户有更多的权力来决定他们的Feed中显示的内容。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相信人们应该能够将Instagram塑造成他们想要的体验,"该公司指出,最近的变化,如能够禁用评论,也给了用户更多选择。

虽然该公司在一些小方面给了用户对其算法更多的控制权,但它也在考虑减少给用户的控制权。上个月,Instagram开始测试将算法建议混入主页面,这一设计选择将使该公司在平台上注入更多它希望用户看到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