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9:02

贝佐斯太空游遭网友调侃:为监视亚马逊员工上卫生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福布斯》刊文称,完成太空游的亿万富豪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遭到社交媒体用户抨击。许多用户都对新谢泼德号火箭的外形以及贝佐斯和普通亚马逊员工财富的差距提出批评。

帐号为@MajorPhilebrity的用户在推文中称,“贝佐斯在太空待的时间比亚马逊去年允许员工上卫生间都长。”亚马逊此前已经驳斥了限制员工上卫生间时间的传言。

@beerguypdx在推文中表示,“贝佐斯上太空的目的,是监督亚马逊所有员工上卫生间的时间。”

另外一条推文写道,“贝佐斯返回地球了?完了。”

贝佐斯这次太空游从火箭发射到着陆总共历时10分钟20秒,诸多网友都对贝佐斯大肆庆祝感到不可理解。

Twitter用户@FGR_Adam发帖称,“贝佐斯及其团队的庆祝方式,就好像他们刚刚发现了一颗新行星。不过仅仅是飞行了约10分钟,低调点。”

另外一名Twitter用户对贝佐斯太空游时间短更是极尽调侃之能事:“我咖啡还没冲好,贝佐斯就去天上转一圈儿回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