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9:02

YouTube增加了一种给创作者提供小费的新方式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YouTube的观众很快就会有一种新的方式来支持他们喜欢的创作者。这是一个名为 "超级感谢 "(Super Thanks )的新工具,可以让用户向创作者提供小费,目前正在该平台上进行测试。

该功能让用户通过在2美元至50美元的四个价位中选择一个来为创作者提供支持。当用户购买这四个选项之一时,他们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庆祝的动画,并在评论区的视频下面出现一个带有他们名字的彩色评论。创作者本人将能够以与普通评论相同的方式对这些信息作出回应。

在过去的一年里,YouTube一直在用Viewer Applause这个名称来测试这个工具。现在该工具被命名为 “Super Thanks”,它在68个国家的桌面、Android和iOS系统上提供测试版。

“Super Thanks”是YouTube增加的第四个直接向创作者付费的选项。该平台还提供频道会员资格,让创作者提供每月订阅服务。然后是Super Stickers和Super Chat,让观众在直播过程中在聊天中留下提示。但是,当Super Stickers和Super Chat在直播中发挥作用时, “Super Thanks”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上传中使用。

YouTube付费数字商品产品经理Barbara Macdonald告诉The Verge,虽然该功能推出时有四个固定的付款金额可供选择,但手动输入其他金额的能力 "肯定是我们有兴趣加入的"。在早期的测试阶段,原本只有一个价位,但创作者告诉公司,观众希望在对他们喜欢的频道表示支持时有更多选择。

YouTube向符合条件的创作者支付在其视频前播放的广告收入的一部分。但这一收入来源并不总是可靠的,当广告商在争议期间从YouTube撤出时,这一收入就会大大缩水。为创作者提供直接从观众那里获得报酬的选择,提供了一个可能的后备收入流,这样他们就不会完全依赖广告。

创作者必须是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才能获得Super Thanks工具。 Macdonald说,测试版的推出将是一个 "随机推出",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所有合作伙伴计划成员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