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8:52

Airbnb.org正在通过提供免费住宿来帮助欧洲洪水灾民

据外媒Neowin报道,Airbnb.org已经开始了一项倡议,旨在援助欧洲洪水灾民,让他们从免费住房中受益。荷兰、德国和比利时的一些地区受到了灾难性洪水的严重打击,报告显示,已经有超过180人死亡,仍有许多人失踪。

在这种许多人失去家园的严峻形势下,Airbnb的应急计划使受洪水影响的人能够与当地愿意提供住宿而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房东联系。洪水灾民可以从现在开始到8月2日使用这些临时住宿。

Airbnb.org项目负责人Kristen Berlacher表示:

我们对破坏性的洪水在整个西欧造成的场景感到震惊,我们对所有受影响的人表示同情。通过Airbnb.org的救灾计划,Airbnb上新的和现有的房东可以为因洪水而流离失所的人提供免费的临时住房。我们感谢Airbnb房东社区的慷慨解囊,我们将继续与当地政府机构和其他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密切协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除了房东,我们也要感谢所有的应急人员,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解决这一极其困难和悲惨的情况。

Airbnb房东无偿开放闲置空间,帮助急需临时住所之人。参与该计划的房东可以以0欧元的价格列出他们的房源,免费为灾民提供临时住宿。房东和洪水灾民可以前往专门的网页,了解更多关于临时住宿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