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1 08:32

消息称iPad Mini6配备A15芯片和智能连接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第六代iPad mini将配备A15芯片和智能连接器,这款平板的发布时间最可能是在今年秋季,和iPhone13系列手机一起亮相。

(iPad Air4,图源:苹果官网)

据报道,下一代‌iPad mini‌代号为“J310”,并将进行多项重大升级。该报告称,新款iPad mini的主要功能之一将是芯片升级到A15,该芯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iPhone13系列中首次亮相。预计A15将采用与 A14芯片相同的5nm制造工艺。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其他将于稍后推出的iPad型号开发更强大的A15X版本。

按照爆料者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先前报道的那样,第六代‌iPad mini‌ 还将配备USB-C接口而不是当前型号的Lightning,以将其开放给更广泛的外设和配件,这样与Pro版和iPad Air将保持一致。

另一项声称与新款iPad mini6一起推出的重大升级是“智能连接器”。报道称,苹果计划为新款 iPad mini 发布智能连接器配件,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配件可能是什么。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 表示,新款iPad mini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尽管围绕该设备存在一系列不一致的传闻,但大多数报道似乎都确认该设备具有8.4英寸的显示屏,更窄的屏幕边框和iPad Air风格的重新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