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23:57

iPhone 13 Pro将有新颜色 包括类似青铜色的"日落金"

来自供应链的泄露信息证实了关于苹果的"iPhone 13 Pro"机型可能提供 "日落金"、亚光黑和淡玫瑰金等新颜色的传言。该信息由泄密者Ranzuk发布在一个韩语留言板上。该帖子引用了一个中国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的 "iPhone 13 Pro"将提供四种颜色:黑色、银色、玫瑰金和日落金。

根据该帖子,日落金的颜色将有一种 "青铜的感觉",而玫瑰金 "看起来比较苍白"。

这些新颜色选择可能只适用于更高端的"iPhone 13 Pro"机型,目前,iPhone 12 Pro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太平洋蓝,很有可能,中端"iPhone 13"机型将继续提供各种色彩的色调。

这次泄漏证实了之前的一个传言,即 "iPhone 13 Pro"将有类似青铜色的颜色选择。此前的传言还指出,黑色型号将是哑光的,这表明将从目前Pro系列的石墨色转变为其他颜色。

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新的iPhone机型,具体时间可能在9月份。据传,所谓的 "iPhone 13"将有一个更小的刘海,升级后的摄像头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