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22:27

SpaceX公司的Starlink正在帮助受水灾影响的德国民众建立通信渠道

西欧正处于近来最严重的一次洪灾之中,德国等地受到了严重影响。为了提供帮助,莱茵兰·法尔茨州的监督和服务局今天宣布,它已经在该州的Ahrweiler区部署了十几个SpaceX的Starlink卫星天线。希望互联网服务的提供将帮助那里的受灾民众与他人以及当局进行联系和沟通。

该局还保证今后还将再安装23个这样的天线,总数为35个。

Ahrweiler的这11个地方已经安装了这些天线:

Liers Ahrbrück Brück Pützfeld Kreuzberg Rech Nord Rech Süd Dernau Marienthal Heimersheim Heppingen

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其部分地区遭受了148升/平方米的雨量,这几乎是其一般情况下的两倍。

居住在当地的居民可以在当地政府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https://add.rlp.de/de/aktuelles/detail/news/News/detail/12-starlink-satellitenschuessel-fuer-die-bevoelkerung-aufgebaut/

德国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为家庭提供补贴,帮助他们购买必要的应急通信设备,如Starlink公司的设备,以实现卫星互联网通信,原本政府宣布这一计划是为了改善全国农村的无线互联网连接,但是没有想到在灾难到来的时候派上了用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