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0 22:07

世界首富贝索斯上太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7月20日21点,亚马逊创始人、身价超2000亿美元的世界首富贝索斯,乘坐旗下蓝色起源公司新谢泼德火箭搭载的飞船进入离地100千米以上太空,在失重环境下停留约3分钟后,成功返回地球。

据悉,本次太空旅游最早由蓝色起源于今年5月5日宣布。

据了解,新谢泼德火箭最多可搭载6人,本次飞行任务,该火箭只搭载了4人。

具体成员包括了:贝索斯与其兄弟、现年82岁的前美国太空总署“水星13号计划”成员芳柯、以及18岁荷兰少年奥利弗·戴门。

就在本次发射任务之前,特斯拉CEO以及SpaceX创始人马斯克曾在推特上祝贝索斯太空旅行一切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射之前,贝索斯参加了训练速成班,训练计划长达14小时,包括安全简介、飞行模拟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