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20:02

OPPO Watch 2系列开启预约:安卓手表 7月27日发布

今天,OPPO官方宣布OPPO Watch 2系列开启预约,这款智能手表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OPPO Watch 2号称一出手就碰到了安卓手表的天花板”,这不禁让消费者更加期待它的表现。

根据曝光的信息,OPPO Watch 2系列将支持电竞模式。在玩手机游戏时,可以在手表上接听电话、查看信息,记录游戏过程中的心率和卡路里等数据,还能显示角色复活倒计时,让你在等待复活时也能放松一下。

此外,消息称OPPO Watch 2系列在续航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甚至可以满足从中国最南端城市到最北端城市的自驾往返所需。

当然,OPPO专为智能手表打造的ColorOS操作系统也将不会缺席。

发布于去年3月的OPPO Watch系列便是极具可扩展性的全智能手表,其搭载了基于Android开发的ColorOS Watch系统,极具可扩展性和可玩性,甚至有用户在OPPO Watch上刷B站,玩王者荣耀。

同时其采用OPPO自主研发的双擎续航架构,可实现最长21天强劲续航。

作为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2系列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