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7:32

理想汽车水银事件车主:拆主驾座椅发现也有水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理想汽车水银事件车主通过微博账号“正义谦叔”发文,表示:今天去理想交付中心,拆了主驾座椅,在工作人员围观下,居然发现主驾也有水银。

这位车主还表示:“现在的我发现里面有水银,可能是没拆开看看,我的副驾是很多,溢出来,提前发现了,主驾位置不拆开,就永远不会看见。”

他在另一条微博中还表示“在理想交付中心刚拆的主驾驶同样一大堆水银!”

据悉,该车主在7月初通过社交媒体爆料,自己的车自己座椅上出现疑似水银物质,后经过检验确实是水银。

理想汽车方面曾回应:用户座椅上的物质经检测机构检测确认该物质含有水银。理想汽车要求和陪同用户一同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事件真相。理想汽车坚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