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7:18

蔚来汽车回应座椅涉及问题:不是设计缺陷,调整需要付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据一位蔚来车主称,2019年购买蔚来ES6后,经常会出现腰疼的情况。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腰间盘突出。遇到这种情况的车主,不在少数,主要是蔚来ES8和蔚来ES6的车主,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蔚来的车主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据@财经网汽车频道消息,联系到蔚来汽车方面称:这不是设计缺陷,此次调整是需要收费的。蔚来座椅设计偏运动取向,但有些用户有更多舒适性需求,需制定个性化方案。如果全套升级,车主需要支付2800~3000元的费用。除了现金外,车主也可用积分兑换。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蔚来汽车已于3月第三周在港提交二次上市申请,但是囿于涉及用户信托持股等问题而被推迟上市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