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5:21

英特尔文件显示微软 Windows11 将于 10 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在微软公司发布Windows11后,只表示会在今年正式推出,但没有表示何时才会正式开放更新。现在有不少消息指出,Windows11将于今年十月推出,而近日一份英特尔文件就显示,Windows11会在10月推出。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据英特尔在其官方Intel Graphic Windows DCH Driver版本30.0.100.9684的说明中列出OS支持清单显示,英特尔特别注明了将支持微软Windows11操作系统,并明确表明是「2021年10月更新」。这一说法也跟此前传闻Windows11会在10月推出的消息相呼应。

据报道,在未来几年里,微软很可能在8月或9月确定Windows11的功能更新,然后在10月或11月按计划发布,Insider人员照旧会先得到这些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