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3:59

投资Coupang获益10倍后 软银加大对韩国初创公司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今年3月,韩国第一大电商平台Coupan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后,越来越多的韩国公司打算复制Coupang的成功。而Coupang上市,软银也因此获得10倍的投资收益。

在Coupang上市之前,软银总共向Coupang投资了27亿美元。上市后,软银在该公司的股票价值立即上涨了10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Coupang的上市是一个转折点,自那时起,韩国生物技术、汽车共享等各个领域的10多家韩国独角兽公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同时,在软银成功投资Coupang后,也增加对韩国初创公司的投资。例如,在4月份向传媒集团Iyuno Media Group投资了1.6亿美元,5月份向AI教育公司Riiid投资了1.75亿美元,7月向酒店住宿公司Yanolja投资了2万亿韩元。

在最近,韩国还有多家独角兽公司将上市,如Krafton定于下个月在韩国IPO,KakaoPay定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