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3:33

iOS14.7刚更新就曝漏洞 指纹解锁的iPhone无法自动解锁Apple Watch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在本周发布iOS14.7、watchOS7.6和其他几个操作系统更新之后,苹果承认iOS14.7中的一个错误可能会阻止用户手上的Touch ID的iPhone自动解锁已配对Apple Watch。

苹果针对该漏洞的临时解决方法是让用户在Apple Watch中输入密码来解锁,而不是使用iPhone,苹果表示该问题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忘记Apple Watch密码的用户需要重置Apple Watch。

也就是说受影响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6/6plus、iPhone7/7plus、iPhone8/8plus、iPhoneSE一代/二代,上诉几款机型如果也同时使用Apple Watch的话暂时不建议升级到iOS14.7。

过去几天,苹果已经有推出更新的iOS14.7.1的一些迹象,因此这可能是一个相对较短的错误修复。同时,还没有看到苹果更新大版本iOS14.8的迹象,预计在苹果几个月后正式发布iOS15之前,只会进行较小版本的修复更新动作。

据悉,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才刚刚发布了iOS14.7系统,在这个新版本中iPhone12系列手机可以支持Magsafe外接电池,也修复了几个旧的错误。然而才发布没多久就出现这种新bug,不知道iPhone用户心里会怎么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