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1:47

数据显示:狗狗币交易量在Q2飙升1250% 达到每日近10亿美元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汇编的数据显示,狗狗币的交易量在2021年第二季度飙升了1250%,达到每日近10亿美元,高于第一季度的7400万美元日均交易量。

Coinbase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加密货币交易量总体增长了32%,每天有近19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易手。其中,狗狗币交易量占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总量的5%以上。

今年6月初,Coinbase曾表示,将在Coinbase Pro上推出狗狗币交易服务。Coinbase Pro是一个数字资产交换网站,人们可以在这里交换数字资产,比如加密货币。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2021年初的时候,狗狗币的价格为0.004美元。但由于特斯拉CEO马斯克对狗狗币的狂热情绪高涨,狗狗币价格曾在今年5月份创下0.731美元的历史新高。自今年年初以来,狗狗币价格累计上涨了18000%。

马斯克一直是狗狗币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支持者。此前,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