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1:21

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豪掷1.57亿美元 买下曼哈顿两层豪宅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购买了纽约曼哈顿一栋知名公寓大楼其中两层豪宅的神秘买家,该豪宅购买价格达到了1.57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蔡崇信同时拥有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大多数股权。本次他购买的是纽约中央公园南220号(220Central Park South)的两套公寓,总价为1.575亿美元。据悉,这栋知名大楼在2019年也完成了一笔巨额交易,对冲基金经理肯·格里芬 (Ken Griffin) 以2.38亿美元购买了51-53层公寓。

据悉,蔡崇信本次购买的公寓中,其中一层位于60层,可以看到整个中央公园以及曼哈顿市中心。该交易还包括位于18楼的单间公寓,可能供员工使用。

据悉,在疫情期间,美国楼市大涨,这栋中央公园南220号的价格也在持续飙升,并且已经售罄90%以上。而在2020年,该东大楼第61层的售价为5140万美元,第60层的售价为5090万美元。

蔡崇信仍然是阿里巴巴的执行副主席和第二大股东。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蔡崇信的身价约为10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