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0:31

YouTube将开始突出显示来源的医疗建议视频

据外媒Neowin报道,YouTube将开始在其平台上突出显示权威来源的医疗建议视频。YouTube医疗和公共卫生合作部主任兼全球负责人Garth Graham博士说,这项新举措将卫生专业人员置于其提供有用信息的核心位置。

从本周起,美国的YouTube用户在搜索与健康有关的视频时将开始看到这些新功能。如果内容来自可靠的内容创作者,视频上将显示健康来源信息面板,当用户搜索相应的健康问题时,健康内容架将突出显示权威来源的视频。虽然这些通知将有助于找到高质量的信息,但其他来源的视频仍然可以使用。

在讨论这次更新的工作时, Graham博士说:

“早在今年2月,YouTube要求美国国家医学院召集的一个专家小组考虑如何定义‘权威的健康内容来源’以及这些来源获得和保持其权威性的方式。专家小组起草了这些关于健康来源的原则,这是第一个此类原则。我们希望其他科技公司也将审查并考虑这些原则如何有助于为他们自己的产品和平台的工作提供信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经过认证的卫生机构和政府实体被纳入健康背景功能的推广范围,但YouTube正在寻找扩大资格的方法,以便向观众提供更多权威内容。YouTube还在寻找方法,将这一功能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