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0:22

阿里巴巴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2022财年季度财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3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3日晚)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从上一年4月1日开始,截至6月30日)。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日上午7点30分(北京时间8月3日晚7点30分)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据此前阿里巴巴发布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显示营收1874亿元,但由于受到182亿元一次性反垄断罚款,第四季度净亏损54.79亿元,也是阿里巴巴上市后第一次录得季度经营亏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此前表示:利用这次处罚契机的充分反思和调整,将使阿里巴巴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商家和合作伙伴。

另外,日前阿里巴巴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113种岗位中,其中45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毕业生可登录“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网,进入“校园招聘”页面投递简历。有报道指出,这是阿里巴巴史上最大规模的校招,本次招聘在中国多个城市同时启动,其中既有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成都、重庆、无锡等一二线城市,也有乌兰察布等城市。

岗位方面,此次校招的非技术类岗位占全部岗位半数以上,包括广告营销策划、空间设计师、内容策划、服务运营、跨境供应链运营、客服机器人训练师等。针对科技类专业毕业生,部分尖端技术类岗位也首次向应届生开放,包括技术标准化工程师、模拟设计工程师、视频编解码工程师、量子计算科学家等岗位。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表示,每年都有活力四射的毕业生加入阿里巴巴,年轻人已经成长为阿里的中坚力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