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20 10:19

怪物猎人物语2雷狼龙怎么归巢 雷狼龙归巢条件是什么

怪物猎人物语2雷狼龙是一个非常强大好用的随行兽,这个怪物可以在雪山抓到,但是归巢的条件还是有不少人不清楚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雷狼龙要怎么归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雷狼龙是在洛洛斯卡地区可以遇到,大幅度提高归巢的条件是以下:

在爆破异常状态下用冰属性攻击进行讨伐,雷狼龙是弱冰的,爆破异常的话比较难达到,有爆破异常的怪物技能都是后面的,也不建议用这个方法去让雷狼龙归巢,这边教给大家几个归巢的好方法。

1、例如雷狼龙、轰龙这样强大的怪物,归巢的条件都比较苛刻,所以直接建议就使用染色球就好了,也有55%的几率,算是挺高的了。

2、虽然说是55%的几率,但是实际测试下来更低,大家可以做一套雌火龙的防具,有一个归巢中。

3、在流程中是可以捡到几个守巢的护石,也就是提升归巢几率的,是固定的宝箱,至少是可以拿一个归巢小。

4、这样染色球加雌火龙防具以及护石的话,让雷狼龙归巢的几率就很大了,脸不好刷个4,5次再怎么也成功了,重点不是归巢,而是后续刷彩虹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