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9:51

GM确认正在开发第三款电动皮卡产品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M)将在GMC产品线中增加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这是该公司在过去一年发布的一系列电动产品中的最新产品,该公司正在努力推动到2025年在全球交付超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实现。

在媒体发布会上,这款电动皮卡出现在幻灯片中。另外遗憾的是,别克和GMC全球副总裁邓Duncan Aldred并未提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也没有透露它将可能何时投产。

GM已经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GMC Hummer EV。该车将在GM位于底特律和哈姆特拉姆克的零工厂组装厂生产,其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输出功率和扭矩峰值分别为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起售价8万美元。

三个月前,GM宣布将生产一款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该车也将在这座零工厂组装。雪佛兰Silverado电动皮卡将基于该公司的Ultium电池平台打造,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预计能超400英里。

GM总裁Mark Reuss当时表示,公司正在将雪佛兰全尺寸皮卡同时定位消费者市场和商业市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提供Silverado电动皮卡的零售版和车队版并有多种选择和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