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0 09:43

文远知行收购牧月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今日,自动驾驶出行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全资收购牧月科技,牧月科技创始人兼CEO杨庆雄博士出任文远知行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旗下一支由超50名算法及研发工程师团队也加入文远知行。

文远知行表示,将充分发挥牧月科技优势,加速在自动驾驶技术、创新产品、商业化场景和关键人才的战略布局。

资料显示,牧月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专注于以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物流产业升级,先后在深圳、厦门、泉州等城市实现开放道路测试及试运营,自动驾驶测试里程超30万公里。

而文远知行WeRide是拥有全球领先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智能出行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郑州、安庆、圣何塞设立分部,团队规模超过400人,其中85%以上为研发工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