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9:42

华为、荣耀不限量开放HarmonyOS升级:覆盖十余款老机型

自从HarmonyOS系统正式发布之后,华为就开始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统升级即将,覆盖面积非常广泛,目前已经延伸到2017年的部分机型,基本上存量的老用户都能体验到HarmonyOS的畅快。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了多轮内测、公测后,华为、荣耀旗下有十余款老机型正式开启了不限量开放,任何用户都能在服务APP”中一键升级到HarmonyOS系统。

本次覆盖的机型具体包括:荣耀V30/V30 Pro、荣耀30 Pro/30 Pro+、荣耀Play 4 Pro、华为P40系列、P30系列、Mate X2、Mate 30系列、Mate 40系列、华为MatePad Pro系列、MatePad 10.4英寸、MatePad 10.8英寸、MatePad 5G 10.4英寸、M6系列等。

持有以上机型的用户可通过服务APP-升级尝鲜”路径检查更新,无需通过社区等入口申请资格。

除了以上机型的不限量开放之外,日前HarmonyOS官方还正式公布了新一批内测机型,将覆盖面扩展到2017年的机型,共计14款机型。

具体包括:华为P20、华为Mate 1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10 Pro、华为nova 5i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4、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4e、荣耀X10、荣耀30S、荣耀X10Max、荣耀30青春版、荣耀Play4。

持有相关机型的用户可通过下列方法报名参加: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仅支持手机/平板端,需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